北海黑珍珠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黑珍珠

 浏览量:[161783]

北海黑珍珠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北海黑珍珠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北海黑珍珠特色营销方式介绍

北海黑珍珠特色营销方式介绍

来源:北海黑珍珠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2/8/17 10:48:07 By 高程鹏 阅读(10508)

1、 特色营销方式简述

特色营销方式是黑珍珠盈利模式关键的环节,它是快速实现市场局部大爆破、快速实现全国市场营销网络构建、快速占领销售渠道制高点的重要手段。它既要与市场五花八门的营销方式形成差异、又要有黑珍珠特色并具独占性、还要简单易操作便于快速复制推广。所以黑珍珠特色营销方式核心概念为“1+1特色”营销,具体实施方法则为“4321”法则。

市场就是战场,现代市场营销,18般武艺样样精通可打遍天下无敌手,然而这样的品牌极少,黑珍珠更不具备,但是只要黑珍珠将独门武艺“1+1特色营销”用到,市场成功将水到渠成。

2、“1+1特色营销”,即“1个特色南珠养肤文化传播+1个特色终端销售推广”

3、“4321法则”,即“4个到位”、“3个好”、 “2个宣传”、 “1个服务”。

“1+1”特色营销

1、特色南珠养肤文化传播

①特色南珠养肤文化核心

将南珠养肤文化编成一则美丽动人的故事,其主旨为:珍珠几千年来为美容养颜佳品、北海是深海珍珠的原产宝地——美称南珠,黑珍珠是深海珍珠极品、黑珍珠科技成果——南珠水晶肽完美演绎了“珍珠养颜千年新传奇”,黑珍珠功效诉求:深海珠·养肌肤——内养外护、润透白肌。

②南珠养肤文化传播

各种方式将“南珠养肤文化”广泛传播,不断的、渐渐的深入人心、沁人心脾,从而循序渐进、持续永远的让消费者认同、接受、购买。

特色终端销售推广

①终端形象包装

终端形象包装是特色终端形象的具体表现,黑珍珠终端形象包装围绕“特色”实施。具体的包装方式为:特色形象专柜 + 特色产品陈列 +特色助销物料 + 特色导购服装 等部分组成,并实行小范围集中聚焦方式进行布置、渲染,达到“品牌聚焦”“产品聚焦”“形象聚焦”三位一体高度聚焦效果。使黑珍珠终端包装成为终端的最亮点,成为黑珍珠品牌的最亮点,成为黑珍珠主打产品的最亮点,深深打动消费者,大大拉动消费力。

②终端特色促销

终端特色促销由特色促销道具+特色促销赠品+特色促销活动组成,以吸引眼球、增加购买欲望、实现销售。特色促销道具小巧、精致、简便,与特色形象专柜协调统一,形成特色统一的视觉效果,它是特色形象专柜的精简版。特色促销赠品主要为黑珍珠养肤胶囊、深海珍层粉、南珠饰品等,以触动消费者爱美的心、感动的心、购买的心。

“4321“法则

4个到位。即产品到位、陈列到位、导购到位、促销到位。

产品到位。即产品全品项分销到位,及时建档、及时配货、及时上柜(架)。

陈列到位。即按专柜、嵌柜、货架陈列标准规范将产品有效陈列到位,好识别、好推介、好选购。

导购到位。即根据门店促销导购的计划配置标准保质保量的招聘、培训、管理到位,选好、用好、管好。

④促销到位。即门店常规促销活动时时都有、天天到位,或店促、或POP柜台促销、或小型摆台促销。

3个好。即好堆头、好方案、好团队。

好堆头。即促销堆头的位置好、面积大、形象好、气势大,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购买诱惑力。

好方案。即促销活动方案的力度大、创意新、方式好,有极强的可执行性和吸引力。

好团队。即促销活动团队的个人能力、协调能力、团结能力综合强大,有极强的战斗力和竞争力。

2个宣传。即免费派发宣传、门店广告宣传。

免费派发宣传。即黑珍珠特色体验装集中、大量、大力度免费派发宣传,让消费者广泛试用、体验、感受、认同、回头、购买。

门店广告宣传。即充分协调整合门店资源做店内广告宣传,或包柱、包电梯、包收银台,或店招、灯箱、厨窗,让消费者不断认识、记忆、接受黑珍珠 。

4、1个服务。即加入“黑珍珠美丽会所”,尊享“黑珍珠会员专享权益”。

1个特色服务。只需购买100元黑珍珠产品,即可加入“黑珍珠美丽会所”,成为黑珍珠会员,尊享“黑珍珠特色服务”——免费优先享受新产品试用体验,免费参加享受黑珍珠大型体验促销活动,免费享受生日黑珍珠贺礼,优先享受各种促销活动优惠政策,轻松积分获取黑珍珠精美礼品。

关键词:北海黑珍珠 特色营销
上一篇:没有信息了! 下一篇: 北海黑珍珠品牌终端形象展示

联系方式

北海黑珍珠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海黑珍珠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北海黑珍珠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